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王胡村卫生所的博客

做好公共卫生,实现全民健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如何减肥 这一招让你告别大象腿  

2016-11-08 22:08:14|  分类: 健康教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光华乡卫生院公卫科《如何减肥 这一招让你告别大象腿》

 减肥对于很多女人来说是一辈子的事情,其实想要减肥很简单,生活中有很多的细节就可以帮助我们瘦身,那么,我们应该如何减肥呢?减肥吃什么呢?减肥注意事项有哪些呢?一起来看看吧!

 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,小肚子、大粗腿已经是很普遍的事情,作为女人,有这些真的很尴尬,那么,如何让它消失呢?一起来看看吧!

  姑娘,教你怎么让“游泳圈”、“大象腿”消失,只要一招

  如何减掉“游泳圈”?

如何减掉“游泳圈”

  和腰腹部关系最亲密的带脉。有一种说法:女人是油做的。这里说的是女人的脂肪通常会比男人多。加上腰部本身是需要脂肪来保护的,一单缺少运动,饮食得不到控制,脂肪就会堆积在腰部,形成赘肉。

  在一些减肥店里,我们会发现医生经常会推敲人体的带脉,以帮助促进减肥。为什么这样可以帮助减肥呢?因为带脉通过推敲后,会促进经络和气血的加快运转,让肠道更快的蠕动,加速脂肪的分解代谢,让肠道里的宿便和垃圾得到排出,起到瘦腹的效果。

  推敲带脉很容易,你只要平躺在床上,然后手握拳,每天敲三百次,力度可以逐渐增强,以感到舒服为度。

  如何减掉“大象腿”?

  一些女性的胖会出现在腿部,也就是我们说的“大象腿”,这个跟我们人体的胆经有很大的关系。

  胆经的运行线路在我们大腿的外侧,它是辅助解毒排毒的,同时也管理着我们的身材。一单胆经不能够进行排毒,就会导致毒素和湿气堆积在我们体内,导致气血运转受阻,进而使得大腿的脂肪不断增多。

  想要减掉大腿的赘肉,你可以试试敲打处在大腿外侧的胆经。刺激胆经可以帮助胆汁的分泌,进而让人体的吸收能够增强,人体的气血也会随之变得顺畅,这样就可以帮助自己变瘦了。

  敲打胆经,每天在大腿的外部用力敲打,每次两百下,因为大腿有比较多的肌肉和脂肪,所以得用力一点。节奏以每秒两下来敲,这样就可以有效的刺激这个穴位。

  饭后一杯桑叶荷钱茶提升减肥效率

饭后一杯桑叶荷钱茶提升减肥效率

  每天饭后喝一杯桑叶荷钱茶。这个茶可以自制,只要将物种材料按比例制作即可:

  ①准备材料:荷钱叶(4克)、山楂(3克)、决明子(2克)、罗汉果(3克)、桑叶(2克)

  ②将荷钱叶、桑叶撕成碎片,将山楂、决明子和罗汉果碾碎,然后一起放入茶袋中。

  ③每天饭后一小时开水冲泡饮用。

  ④如果你嫌自己做麻烦或者没有条件,可以选择现成的桑叶荷钱茶,相同配方的也是具有一样的效果的。

  减肥原理:荷叶可以起到利水排毒、降脂瘦身的作用,桑叶能够解毒、降压,而决明子也是降脂的“好手”,加上罗汉果的调味,让茶的口感更易接受,容易长期坚持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